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感恩日记(整理版)Part.2

黄金周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天的计划是准备工作资料,写完之前的一个采访稿,但是完全进入不了状态,甚至觉得有抑郁复发的趋势(实在不想面对工作)。写不出来稿子也是因为发现自己脑袋里还需要装很多资料去处理才行,还有12月的大会项目进度也需要梳理,总之就是……一团乱麻,I don't wanna face it, but I have to finish it....

所以还是,先面对一下现在的抑郁情绪好了:比如整理之前写的感恩日记,这样应该可以让情绪好一点。

2020.4.1
今天第一要感谢快递小哥,收到了2个快递,虽然很不想说,但是还是感谢老板周日请吃饭把!希望周日可以收到🧧!
2020.4.3
今天第一件事是感恩快递小哥,帮我把快递放在柜子里,所以我可以随时去取,很方便,第二个感恩爸爸昨天帮我付费买笔和纸,我自己省了好几十块,哈哈!今天还要感谢老板良心发现没有让我改稿子,开心,多出来看书的时间,还有明天不用做推文,超开心!最后,今天mina的分享很有用,我也推出了和自己能量不合的群,超美好,mua!

look,看来我真的需要主动退出一些和自己能量不符合的能量场。

2020.4.4
今天很开心,发现了《周易入门》这本书,谢谢朋友给我寄饼干。
2020.4.11
感恩老板发工资了,虽然只有6000块,但是emmm……还是十分感谢,也要谢谢昨天冯三金同学给我买的零食,十分Thanks!
2020.4.18
今日值得感恩的,吃了很多火锅,虽然不是想象的那么好吃,但是感恩没有撑到完全崩溃,然后谢谢我自己,今天给我打水光针的医生技术也很好,完全不痛,而且没有敷麻药!然后给花换土的时候,有个老爷爷帮我开门了,非常感谢他,是完整的一天。
2020.5.2
今天写5.1日的日记,感谢涛涛的出现和存在,我们的店铺会越来越好,涛涛,谢谢你。
这段时间也要感谢杨哥、靖姐、仙姐、金航、刀哥等新公司的所有小伙伴,特别friendly,氛围特别好,我们都会越来越棒,还有《医美行业内参》在我手里阅读会10w+,而且会越来越多,在2个月以内我会实现。
感谢我生命中的一切,包括去年的抑郁。否则我不会知道ex是如此令人失望,谢谢宇宙爸爸的提醒。

actually,没有实现,但是确实越来越好,会越来越好的。

好像有好一点,剩下次下次整理,也可以开始写新的感恩日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