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Tiger
SpaceTiger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我爱你,像条狗一样

我直立行走,会使用工具,脑容量1500毫升


我会哭会笑,有欲望,能伪装


我不像哈士奇也不像泰迪


或者说,我似乎更像一个人




我不知道爱情的重量,但是我知道它忽重忽轻


有时如山倒,有时如飞絮


我不知道爱情的时间,但是我知道它不可能是永远


至少永远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我不知道爱情的价值,但是我知道它的价格


有趣的灵魂要车要房




但是我还是会告诉你


你是最重要的


你是天荒地老


你是无价之宝




因为我害怕孤独,我害怕势单力薄地与世界斗争


而我又以此为耻


所以我将羞愧转换成爱




我用情书,用玫瑰,用眼泪,用礼物


让你知道


其实这是我爱你




不满又迁就


相信又怀疑


承认又否认




我不断地在试探爱情的底线


有机会便得寸进尺


踢到铁板便装孙子




汤玛斯潘恩说,当一个人已堕落到宣扬他所不信奉的东西,那么,他已经做好了干一切坏事的准备。




我爱你,像句犬儒的玩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