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
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

我在網路上遇到的中國人裡面,有絕大部分我不欣賞。我個人的底線,是公然侮辱、謾罵、捏造事實、刨底騷擾、恐嚇此類事情一次都不可以有,我看到會直接封鎖。若我為當事人則發起訴訟。扭曲文義、不惜一切手段爭勝亦同。這些底線就是「我不欣賞網路上遇到的絕大部份中國人」的要點。這裡的中國用戶漢堡市長AOC讓我體認到國際上關於中國人的厭惡都是對的。They r nuts.

matters修改文章頻頻出錯,煩不勝煩

我在matters修訂文章後,常常會出現少了一個段落,或是整個段落設定跑掉的情況。並且無法修改回來,這種狀況應該怎麼解決?

如摘要,我真的煩不勝煩。

我在matters修訂文章後,常常會出現少了一個段落,或是整個段落設定跑掉的情況。並且無法修改回來,這種狀況應該怎麼解決?

如圖,在修訂前,
「從主持人的互動中可以看出」到「在綜藝節目中,節目主持人可以讓我們看出這個社會期待男女分別是什麼樣子」中間,我條列了兩項,分別是

1.可以看出韓國社會有嚴明的階級觀念,這個階級觀念跟年齡、輩分、資歷、性別有關。
2.韓國職場目前以男性為主在運作。

修訂時沒問題,修訂完成後卻消失了。

我的另一篇文章 簡記一則關於戰爭記憶與敘事的發想 亦是如此。

我修訂多是為了錯字沒檢查到,例如 從韓綜中窺見的韓國社會 這一篇就是為了把西式訂正為稀釋。而為了訂正錯字,卻讓我的文章不完整。

請問 @Matty 可有解法?屢次發生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修改之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