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
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

我在網路上遇到的中國人裡面,有絕大部分我不欣賞。我個人的底線,是公然侮辱、謾罵、捏造事實、刨底騷擾、恐嚇此類事情一次都不可以有,我看到會直接封鎖。若我為當事人則發起訴訟。扭曲文義、不惜一切手段爭勝亦同。這些底線就是「我不欣賞網路上遇到的絕大部份中國人」的要點。這裡的中國用戶漢堡市長AOC讓我體認到國際上關於中國人的厭惡都是對的。They r nuts.

我是真的笑了

(编辑过)
廢文一篇,也不是真的好笑。只是很荒謬。真的很無聊也考慮三下再點進來看。

這幾張圖告訴我為什麼要做一些簡單的search,因為會在疫情中使人感到荒謬而發笑。我這兩天通知又跳不停了,想也知道又是某些用戶對我的很多言論有意見了。所以他們找到我在各個角落的隻字片語提醒我正視他們的存在。

matty你什麼時候要修好bug?

同時我也收到一封來自官方、內容跟通知一樣性質,幾乎可以說是累贅的信。

這種信件就是標準的由系統發送的,佔信箱的垃圾郵件啊

半天過後,我看到了我被某用戶提起訴狀(嗯,也是標準套路啦)。所以我就順著matty的回覆點進了Matters诉状区去看,嗯,是個熱愛騷擾他人的、要求我服從「台灣人就是中國人」這個主張的用戶。真的好險我跟他不同國籍不同地區不同交友圈不同人生觀。

他的言行跟我之前寫的記錄某一個需要治療的仇恨與瘋狂 幾乎一樣。像到我都懷疑是不是其實存在很多跟他們一樣的robot。不過我看一看真的就是笑了。他的目標族群真廣泛,就像是他是一個獵人,以狩獵為生。但是不擅長製作陷阱,所以只好拼命發射弓箭一樣。有時弓箭會中,但是大部份不會中。看一看被他騷擾的用戶不少,我就笑了。覺得太荒謬所以笑出來。在疫情中還有這等荒謬能讓人笑出來,我大概要知足於我是一個台灣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