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霓繪筆
寂霓繪筆

小小的遊戲和繪圖創作者。

讚客松2020投票:在RPG《噗浪社區:偷偷說防衛戰》中體驗讚賞文化

粉絲向非官方自製3D-RPG《噗浪社區:偷偷說防衛戰》發布

這是一款遊戲,對我而言,也是把自己的創作生活凝結起來而成的縮影。

我在遊戲中設計了LikeCoin的機制,【遊戲開發】《噗浪社區》LikeCoin讚賞機制模擬Demo,讓人在RPG遊戲中體驗LikeCoin讚賞文化,但僅是那樣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遊戲中的一個要素。

但我實際上在這遊戲想表達的,是從內而外遭遇到的各種創作困境和挑戰,最終學著有意識地守護看似隨手可得、實際上卻難能可貴的創作自由。

對內,我們面對那些心魔與自我厭惡,讓我們拖延和懶惰、什麼都不敢做而最終放棄的行屍走肉。

對外,我們遭遇可能的匿名攻擊和惡意。

創作就像一面自我剖析的明鏡,唯有當我們誠實面對自己,由內而外逐步克服難關後取回自信,才能在這創作路上走下去。

有時半路上走累了,回到創作者酒吧,那些拍手讚賞給予了支持的正能量,讓我們打起精神,就能繼續走下去。

遊戲下載:Windows版本v2.0.2Android版本v2.0.2

攻略指引:《噗浪社區:偷偷說防衛戰》攻略指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