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霓繪筆
寂霓繪筆

小小的遊戲和繪圖創作者。

Second Life遊戲日記:第一次賣出商品的驚喜

開始開店之後,最大的煩惱大概是要製作什麼商品,以及如何經營。畢竟我完全不會3D,也不會寫script,所以想來想去只能畫畫平面貼圖。

於是就把紙上隨意畫的塗鴉,變成了遊戲中的牆壁塗鴉。最後物盡其用,做成建築素材來販售商品,榨乾隨手塗鴉的剩餘價值。


並且寫一篇英文版的新品介紹文:New Product Release and Happy New Year 2021

令我意外的是,很快就有人來買這個牆壁塗鴉了,而且至今賣出了好幾件,還真有些惶恐。

這種把作品改成另一種媒介表現的轉換過程還蠻有趣的,對於一直處於創作瓶頸的我來說,這樣的方式似乎也比較沒有壓力。

覺得要在這個第二人生中學習商業經營也不容易。是要挑選地點裝潢商店,或是用網路販售,觀察別人如何呈現商品和定價,也看別人如何為他的商店經營各種社群平台像是blog和Flickr。除此之外似乎就是要跨越語言和社交障礙,到處交朋友。雖然不容易,但也是個練習外語的機會,著實是個有趣的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