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霓繪筆
寂霓繪筆

小小的遊戲和繪圖創作者。

Second Life遊戲日記:新手註冊三天就來開店

由於年末的心血來潮,跑去註冊下載了Second Life(第二人生)來玩。Second Life是Linden Lab(林登實驗室)開發的3D虛擬世界遊戲,玩家在這個世界中可以自由創造想做的東西、到處閒晃、和人交流聊天等等,換句話說也可以看做是一個3D聊天室。

Second Life 官網

本來想說先觀望看看就好,但因為他那個Linden Home的露營車實在太香了,雖然想大聲斥責,我註冊之後第二天還是直接敗了會員。直奔裝飾可愛的露營車小窩。又會員每個禮拜都有300L的津貼,也可以擁有土地,覺得這福利挺不錯。

我的家~露營車~真可愛~

註冊後第三天,我發現我的帳號可以擁有512 sqm的土地額度,又這款遊戲主打是說可以販賣自己的創作,或是在遊戲裡工作來賺林登幣,賺到的林登幣可以匯出轉成真實貨幣,所以就起了開店的念頭,也先準備了一筆2500L的開店資金。

恰巧就真的找到一塊還不錯的地,只要400L,附近景觀有水景也還不錯,就直接買下來開店了。商店位置在這裡,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無敵海景

於是遊戲的第三天第四天就都把時間花在裝潢店面上,打算開個刺青店、攝影棚、遊戲展示和畫作委託的小店,配合周遭景觀來弄成廢土風格。在沙岸上打地鋪欣賞景觀也很怡人,有一種在荒漠之中獨立生存的寂寥感。

不過發現裝潢家具和生財工具攝影棚意外花錢,所以又再添了1000L資金進來。

  • 哈士奇280L
  • 攝影棚 199L
  • 刺青桌組199L
  • 身體配件刺青槍180L
  • 三腳架相機165L
  • 假人模型組100L
  • 日光燈99L
  • 點唱機99L
  • 商店建築50L

商店用品買一買就花這麼多了,還是會想一直買,覺得可怕。

弄了周末兩日整天,終於把外觀弄得差不多了。雖然現在還沒有做任何商品,也尚未寫商店介紹和委託規則,之後還會繼續處理。

小費箱、刺青桌和販售展示機(Vendor)
擔當攝影師
在遊戲裡玩自己製作的遊戲

可以在遊戲裡面玩自己做的遊戲,感覺真是新奇。

這系列日記大概會不定期寫寫記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