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梨
金梨

Matters金筆作者|會寫小說的人

別看,看了就想要寫手帳2

紙幣記錄的快樂,分享給你
M!LK的LIVE留念
DISH//矢部昌暉的舞台劇
EBiDAN專用,封面也是自己拼貼的
北村匠海專用,我精心設計了有點惡搞的拼貼
北村匠海的電影的前售券,
隨身攜帶的memo
貓貓分隔頁,是我訂做的
這部分是私人信息,不可翻閱
這部分是不可公開發言,比如⋯⋯性騷擾發言和辱罵他人。照片是日本的演員佐藤寬太。
追劇筆記,順便學日語
不能開字幕,這些是我用聽的然後記下來查辭典核對的~
聽譯草稿,寫得很潦草
也是隨身記錄本,黑色的是新的,棕色的是用了兩三年的。

有沒有感受到紙筆記錄的快樂呢?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金梨私小說療癒之旅

金梨

34歲

1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