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k
jimmyk

Not me.

讨论下陈同佳自首事件

我很疑惑,因为台湾两党的逻辑很不一样。

蓝: 1. 港台都是属地法,所以香港没法以杀人罪来审陈。

          2.陈同佳自愿来台

---------------------------------------------------------

结论:应该让陈来,合情合理合法。


蔡:

  1. 港人杀港人,应该香港管,但是香港不管,我很遗憾。
  2. 我打算派人去把陈同佳运过来。


所以香港到底能不能管这件事?属地法这种东西有操作空间吗?

这两边的说法完全相反,到底谁在乱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