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電影 " 星際大戰 "

我想有蠻多人都聽過" 星際大戰 "這部電影,或是說一系列的電影,從1977年第1部開始,到2019第9部,橫跨了相當長一段時間,而我也對這系列非常喜歡,雖然沒有到購買一堆周邊,但也是非常關注其各種消息。

而星際大戰為什麼特殊,我想就是因為其實它變成了一種文化,變成了許多人熱愛不已的一切,包含裡面的光劍、丘巴卡、殲星艦等等這類東西,甚至是風暴兵,都是不時有人cos的對象或收藏的對象。

而星際大戰也出了不少遊戲,例如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等等,可以看出其地位在歐美,是非同凡響的,但在亞洲地區,雖然也有其粉絲,但並不如歐美如此的多,當初" 星際大戰 天行者的崛起 "上映的時候,我就跑去看了電影,看電影的人數其實並沒有很多,而我個人會喜歡的原因,則是因為這部電影包含了許多我喜歡的元素,例如光劍、殲星艦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