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科技 " 鍵盤 "

(编辑过)

鍵盤這種東西,幾乎是每台電腦都必定用的到的,甚至有的人用平板,都會用到鍵盤,來玩遊戲阿,做任何文書處理,或是專業處理等,我個人對於鍵盤有著自己的要求。

很多人其實都不在意鍵盤打起來如何,能用就好,而對於有在玩遊戲,或是專業用途的人而言,或許就不一樣了,他會要求鍵盤打起來的手感,或是外觀,或是他的聲音要如何,甚至是品質。

像是我個人最注重的就是手感,再來是聲音,以及外觀,但其實有手感之後品質就已經有了,畢竟品質不好的鍵盤,做不到很好的手感,就像我個人所使用的Leopold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來自於韓國的,但是卻在台灣生產,手感好到令人意外,諸如此之外,也有許多人耳熟能詳的牌子。

就例如,海盜船、阿米洛、Filco、Ducky、Leopold等等,以上是在台灣有名的,我個人則是使用Leopold,這個牌子其實常碰鍵盤的人都會知道,甚至不少人都會買,導致這牌的鍵盤非常搶手,而且貨量很少,搶完之後,就會看到有貨的人漲價在賣,一把4000多台幣的鍵盤漲價到7000台幣以上都不意外。

我個人對鍵盤的興趣非常之高,其實我現在還非常想買一把阿米洛,還有Filco的鍵盤來使用,就算是個人的一個目標吧😂。

FC980M PD 隕石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