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政治 "國際"

政治方面,只是我個人的見解,每個人立場不同,站的角度不同,我只是分享我的想法。

在看了這一兩年的政治新聞中,每天看到的多數都是美中之間的,包含中美貿易戰,2020年的疫情,甚至是到現在美國的拜登政府上台,中共的舉動等等,還有看到不少中共所做的新疆人權問題,香港的反送中事件,甚至是中共多次派軍機入侵台灣空域等等。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 新疆人權問題,這個問題是國際上公認的,甚至證據是多到不行,只是中共政府方面的不斷控制新聞,致使他們的人民以為都是國外都汙衊中國,我看到很多新聞採訪了從新疆逃出來的人,他們都以自身証實了新疆有所謂的在教育營,甚至是有不少外流的影片也證實了這點,讓新疆這片美麗的土地以及生存在上的人們添上了無法忘卻的汙點。

新疆風景圖


這種中共政府,迫害新疆人的行為,甚至是迫害以前的法輪功學員,都是自二戰納粹政權以來所沒有的,這樣的行為幾乎可以說是第二個納粹政權,看到發生甚麼事情都令人恐懼不已。

中共政府以往所做過的事情,知道的人都覺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例如 64天安門事件,這個事件就讓中華這片土地喪失了通往民主的機會,在這之後,網路資訊的快速發展,科技的進步,進一步讓中共控制了人民的思想,封鎖了人民看到外面世界的機會。

64事件 地點:天安門


或許有一些特定的人,會來說我看到的那些新聞都是造假阿什麼的,都是在抹黑中國,但我只能說我頭一次看到有人這麼相信官媒的,畢竟在中共政府之下,往往只有一種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