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日記 " 進入大學的第二學期 "

(编辑过)
大學、日記、自己

寒假結束之後,很匆忙的搬入了大學的學校宿舍,那時候還覺得這學期應該與第一學期差不多,甚至想說只要讀書,通過這學期的考試就好了,但沒想過這學期會有很多令我自己覺得很麻煩的事情,甚至是很多都令人苦惱。

風景照

目前我的第二學期過到了一半,多了上學期很多沒有的事情,例如未來要住哪裡、證照考試、以及這學期期中考,期末考的報告及考試方式的不同,都是上學期沒有的,現在這幾天突然也多了一些事情,就是被推出來當競選系學會長,讓我感覺到有點應付不過來。

這學期還有著證照考試,以及不少報告要做,系學會長競選可能就放棄了吧,不然之後會忙到沒有時間休息。

這好像是我寒假之後的第一篇文😂😂,太久沒有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