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日記 " 放假的日子 "

進入大學後的第一個寒假,有點計畫趕不上變化,原先要去打工的行程,由於太晚才開始做,來不及,只好作罷,目前只能每天學習一些東西,看看新聞,玩一些遊戲。

其實看到很多我的同學,有的在打工,有的跟我一樣每天無所事事,不知道做甚麼好,有的跟我另外計畫的一樣,跑去考駕照,而隨著時間流逝,到了每年,必定有一次的,精氣神會耗弱的幾天,也就是春節,有一堆面子工程要做,也會讓大家大失血,損失一堆錢的日子。

我在這邊先提早恭喜大家,牛年行大運。

從Google來的,牛年圖

而在寒假這段時間,由於疫情,都見不到我愛的人,讓我想她想到受不了,因為她一直叫我不要去找她,開學再來,而目前她也每天忙於幫忙家裡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