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個人 " 音樂 "

每個人聽歌,不知道會不會去了解音樂背後所表達的含意,或者說只是喜歡歌手,而來聽他所唱的歌,當然而然地,會覺得她的歌曲很好聽,而我個人是覺得,一首歌最重要的是帶給人的感覺,因為同一首歌往往能給不同的人帶來不同的感覺。

就好比之前在上大學通識課時,要分享一首歌,而我們那組的主題是 " 放鬆 ",我選了 " River Flows in You " 這首,這首的旋律,給我個人是非常放鬆的,甚至在場的很多人聽了都會有種想睡的感覺,雖然這首歌原意想要表達不是讓人放鬆。

我個人還喜歡著不少的歌,但我並沒有喜歡歌手,而是單純喜歡歌,像是Avicii的The nights等等,每首歌我沒有去了解其歌詞含意,而是只聽歌所帶來的感覺,我想這不論是電影主題曲,或單純只是一段配樂,都能做到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