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個人" 突然出現歐洲民主人士? "

在這邊我由衷感謝@Bron 的厚愛,不斷地回復,如此的關注我。

我也一一將他今天所發的兩篇文,回應的言論都看了,在這邊我要對@Bron 進行回應。

@Bron 先生據他所說,人住歐洲,說民主自由是日常生活,甚至說台灣都是假民主,說我的行為是納粹,我不知道Bron先生具體是了解哪國的民主,先不說誰是真民主,因為民主自由在每一國都不一樣,但還是有個基礎定義存在,我也沒有說過我說的是台灣的民主。

Bron先生既然這麼了解,想必在歐洲看過很多,想必應該知道民主有很多形式,制度也都不同,台灣的民主、美國的民主、歐洲的民主都不一樣,其實並沒有要去歧視的必要,一個政府都有好與不好。

在這邊我要跟Bron先生道歉,因為他被我誤會了,他並不是大陸小粉紅,而是一位民主鬥士,我並沒有針對大陸民眾,我個人是針對小粉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