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
Jiali

我是我 歡迎你來慢慢的從作品中品嚐、細嚼、感受我

你只有一個名字

卻擁有不同的個性和故事

當我在西部看著你時

感受你的孤獨和寂靜

總是低語的說出「悲歡離合」

當我在小島看著你時

是熱情澎湃

每天變換不同的衣裳迎接到來的人們

好似你沒有悲傷

總在不知不覺中帶給我們頓悟人生的盼望

當我在東部看著你時

多了一分成熟

穩重而沈靜卻又不失風趣

看著你時你不會多說什麼

就是靜靜的陪著

You are different every day, but you are still the same.


#說說你們認識的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