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
Jiali

我是我 歡迎你來慢慢的從作品中品嚐、細嚼、感受我

未命名

來了!

那個感覺

那個聲音

瀰漫在我周圍

瞬間將我拖入深淵裏

我可以感覺得到它的逼近

飢餓的眼神

正在等待這一刻

將我狠狠的狠狠的吞噬


我會向它求饒

「拜託!不要現在」

你感覺得到

它正咬著你身上的一角

然後把你拖去

深淵谷底

黑暗絕望

四處無人

在那裏

它可以盡情的享受你

然後看著你持續喊叫

卻得不到救援


你無力了

只能任憑這一切發生

你哭!你喊!你打!你叫!你罵!你也笑!

停止不了的淚水

播放不停的記憶

嘲笑不斷的聲音

.

.

.

.

.

.

.

.

.

.

.

結束了!

它滿意的離開

當你擦拭眼淚

看著此時的自己並問問自己「怎麽了」

從地板上站起來

拿起零碎的東西

走向床鋪累了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