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
Jiali

我是我 歡迎你來慢慢的從作品中品嚐、細嚼、感受我

你愛永不變

想跟你分享今天一直處在心情鬱悶的狀態!

原本想像自己開著車子聽著音樂,神采奕奕的開工第一天會是個Wonderfull Day,但我錯了!無聊又浪費時間的一天,打開電腦卻一個字都不想打,下了班睡了一場覺,這一場覺讓我睡得特別累,夢裡面我遇到好多危險不停的逃,逃到自由的天空,自在地飛翔,又掉進深不見底的海底,是我最害怕看見得深淵,我嘗試要呼吸,但感覺快要窒息,我努力游到海面想呼吸一點空氣,就因為來不及而驚醒了!

起來的時候就在思索我到底為什麼這麼提不起勁,做什麼事情都覺又累又懶,做一下子就沒有什麼動力,之前以為這就是一陣一陣的狀態,過下就會恢復所以不以為意,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常常鬱悶,反倒有時會被生活中所發生的事件而感到開心,因為出去玩而感到歡樂。

但我想這就是問題所在,我是開心、感恩的、快樂的、悲傷的、生氣的這些情緒都是無庸置疑的真實存在,也是我容易察覺的感受,而我不停的去處理我的情緒和事件帶給我的感覺,卻忽略了一件最為關鍵且正漸漸因我的忽視而被吞噬掉的「心靈」。

他正在給我發警訊!!

我沒有意識到我的心田急需要補充水分和養分,我感覺到他的乾渴和空洞。

是我錯了!!我以為外在的快樂和豐富的生活就足以滋潤供應內心的需要,但這就如同對一株花的表面灑水,讓他看起來新鮮美麗,但根部卻悄悄的失去水分,有點像是溫水煮青蛙的感覺,使你不易察覺自己心田的需要,直到他瀕臨枯萎或死亡!想逃卻也已經是奄奄一息!

打著這篇的同時,內心想著有一首歌的歌詞有”澆灌心田”,我上谷歌打了腦海中的歌詞,出現的是這首老詩歌「你愛永不變」,上帝真懂我,他知道我歡老詩歌~

歌詞:

你流出寶血,洗淨我汙穢,將我的生命贖回

妳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回,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或生離或死別,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喔~~你愛永不變,從今直到永遠,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經蒼海利桑田,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https://youtu.be/x2J-J2eSq2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