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
Jiali

我是我 歡迎你來慢慢的從作品中品嚐、細嚼、感受我

通往心理的高速公路

像烏雲密佈的天空中綻放的光芒

昨天聽YT直播

分享者是一位媽媽,她分享到自己面對情緒滿點的人時,心裡會想逃開

所以當她面對自己的孩子有情緒時他也有同樣的反應,但她不能逃開,因為孩子需要她


禱告時,上帝就跟她說「情緒滿點是通往心理的高速公路」


我自己帶到情緒很滿的孩子也會手足無措

雖然隨著經驗增加但還是會怕孩子突然情緒爆發

但這句話可以讓我們面對情緒滿點的孩子/伴侶/朋友/家人/同事一個希望


有人願意在你的面前展露毫無修飾的情緒,表示對你的敞開和信任

而這正是通往他/她心理的高速公路


回想起來,那些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

都不只是跟我有愉快的回憶而已

而是我能在他們面前很真實的表現自己的狀態,卻不受到指責/驚訝/排斥


遇到滿點情緒的人無需大驚小怪,保持你的狀態,安靜的聽他說等待他


也許這一切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可怕不好處理

甚至還能成為重要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