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
Jiali

我是我 歡迎你來慢慢的從作品中品嚐、細嚼、感受我

最大的敵人

「救我!」

我喊著,感受自己快要掉進一個深淵裡面,拼命抓著那一點點的機會等待有人能把我拉上來。

我看著眼前的女人,她走向我並蹲了下來,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掙扎、吶喊⋯⋯

「救我!」她繼續看著我,當我看著她時才發現她—就是我自己。

她無視於我的喊叫,站起來轉身離開⋯⋯⋯,

我才從這個畫面中驚醒。

我們都努力過著自己的人生,為自己設定好目標,然後開始一步一腳印的往前走,我們以為這個路上重重的難關會將我們擊垮,又或者不看好我們的人會冷嘲熱諷影響我們,再不然就是強大勁敵會壓垮我們,於是我們鍛煉自己到堅不可摧,可沒想到最後還是垮了!這才明白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我們都需要重新跟自己合好,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夥伴,而不是敵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