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li
Jiali

我是我 歡迎你來慢慢的從作品中品嚐、細嚼、感受我

詩-邀請函

祢以快馬加鞭的速度前來


以英俊瀟灑的姿態走到我面前


露出一抹「好久不見~朋友」的微笑


祢遞上一封邀請函


「打開它吧!」


期待與雀躍的打開信封


卻發現這是一封沒有文字和信件的邀請函


只有「一粒種子」


「種下它吧!」祢說


我帶著疑惑的看著祢


祢卻咻——————一下消失在我眼前


沒有答案


便是自己去尋找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它—發芽了!


啊!


朋友啊朋友,原來我種下的是「生命」啊!

#詩 #自由創作 #邀請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