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想和77一起,重新长大

每次谈到婚姻我都在秀恩爱,今天秀不动了

50次想掐死对方的想法。如果这是人间真相,我就放心了。

据说,再好的婚姻也有200次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掐死对方的想法。如果这是人间真相,我就放心了。

我和大树结婚,马上就要5年了。

我们没有7年之痒的困扰,但是那么几个瞬间,感觉到疲惫,在所难免。

记忆中,我们不曾为生活琐事吵过架,比如谁带孩子比较多啊,谁家务干得多啊,谁赚钱比较少啊。

可是,我们经常为国际大事争得面红耳赤,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最近一次是昨天晚上,冬至本该合家欢乐,我们却吵架了。

晚饭期间,我们聊了一下最近的热点新闻,后来他要给我看一个视频。

我不想看,就和他说:“我不想看,我也不想吵架,不要给我看啦。”

他执意要给我看,找出视频,放在我面前。

我说:“我都这样说了,你还是非要我看不可。真的是...”

结果,他一直指着视频要我看。

我脑袋里的小恶魔就现身了,用了非常讽刺的口吻和他说:“对对对,你都对。”

他用力地把筷子甩到桌子上,起身回房间拿了衣服,夺门而出,开车走了。

过了一会,我发信息给他,问他要不要来接我们,没回。

我打电话过去,没接。

抖音看他在线,发信息过去,已读不回。

又发了一条,直接没读。

有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已读不回和在线不读,哪个更伤人。

我觉得都还好啊,因为大树生气会拉黑我,所以上面两个,都不算什么。

我事后问他,怎么可以做到拉黑我,太过分了。

他的回答是:你还在我的黑名单里呢。我都没有删掉你,只是暂时想静一静,不是真的不理你。

这个解释,满分。我竟然接受了,确认过眼神,是真爱。

联系不上他,我也不想冒着雨带着77回家,于是我就在妈妈家睡觉了。7点多睡到11点,醒了很饿,吃了一点扇贝。原来,生气这么耗精力啊,睡觉都能把晚饭给消化光。

后来我又发信息给大树,说了我自己的想法,大概意思是,他不听我的声音,只想做自己想做的。最后还补了一句非常煽情的话。

他的回复,当然是延续他钢铁直男的风格啊。不过他能回,我已经很知足了。

收到了冷冷淡淡的回复,和闺蜜谈了一下心,我就安心地去睡觉了。

早上醒来,拜托他送一点东西到我办公室,他也答应了。在路口看到他,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我有一种,昨晚吵架是做梦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