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想和77一起,重新长大

小鸟找妈妈

小鸟找到了妈妈,就很开心。

今天早上陪77去幼儿园,路上看到了三只小鸟。

她以为是同一只。

『妈妈,你看那只小鸟!』

『哪里啊?』

『树枝上那只啊』

『真的欸』

『那只鸟好可怜哦』

『为什么呢?』

『他没有妈妈』


 『妈妈,快看,那只小鸟在找妈妈』

『你觉得他能找到吗?』

『能的,我要看着他找』

 

『妈妈,小鸟找到妈妈了!』

『你怎么找到那是他的妈妈呢?』

『因为他看起来很开心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