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想和77一起,重新长大

和大樹君的日常嘮嗑2

今天是我的生日

01 今天我生日

早上一起床,大樹君就想起這件事了。

大樹:今天是你生日吧

我:對呀,你今年竟然不用我提醒,就記得。

大樹:晚上一起吃飯哦?

我:可以啊。

大樹:我該給你買什麼禮物好呢?哎呀,好難選啊

我:我就知道你會送我禮物,剛買了口紅,報銷一下。

大樹:多少錢啊?

我:***

大樹:啊?口紅這麽貴的嗎?

我:房子便宜,給我買套房子吧。

02 時尚穿搭

今年流行襯衫一角塞進褲子,我也趕了個時髦。臨出門大樹君竟然發現了。

大樹:你的衣服有一邊塞褲子裏沒拉出來

我:我知道,這是今年流行穿搭

大樹:啊?等下衣服皺了

我:…那好看嗎?

大樹:趕緊下樓吧,你要遲到了。

03 開車閑聊

大樹君開車送我去上班,路上他憂心忡忡。

我:怎麼了?是發愁該送我什麼禮物嗎?

大樹:我是納悶,緬甸怎麼就亂起來了呢?

我:民主運動,為了自由。

大樹:肯定有幕後幫手。

我:我覺得他們就是民眾覺醒了。不知道你到什麼時候纔會覺醒

大樹:我一直都覺醒啊,紅包請查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