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是77的好朋友

我想和77一起,重新长大

和大樹君的日常嘮嗑

夫妻間最大的快樂,就是想說啥就說啥。

01 我的新歡

我:老公,最近我好迷戀一個男人哦。

大樹瞄了一眼我的手機。

大樹:你不是顏控嗎?怎麼不在乎外表了?

我: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能化粧能整容還能美顏。這麽有趣的靈魂,一千萬裏也挑不出一個。

大樹:你不是聲控嗎?這個人的音頻你每天聽,耳朵都受得了嗎?

我:一開始我確實有點介意,但是他太有內涵太有思想了,漸漸的我就忽略了聲音的不足。

大樹:你不喜歡Justin Bieber 啦?

我:喜歡的呀,但是他最近沉迷於和海麗談戀愛,作品不是很多。有點失望。

大樹:那好吧,恭喜你有新歡,可以不用每天問我八百萬遍愛不愛你了。

我:這個還是要問的,畢竟我的新歡永遠也不會回答我,只有你會回答我。

大樹:………

(我的新歡是一個心理學大師,名字就不透露了,畢竟對他的外貌和聲音都有負面評價。)

02 拍照

大樹:我是不是該去學一下攝影?

我:你終於有覺悟了啊,每次都把我拍得那麽難看。

大樹:我只會拍風景。以前拍的風景照,還獲獎過呢。

我:那為什麼不會拍人?

大樹:風景本來就很好看啊,隨便一拍就好了。

我:閉嘴!你應該先去學一個說話班。

03 夢想

我:老公,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大樹:因為你和我想象中老婆的樣子一模一樣啊。

我:那你覺得我漂亮嗎?

大樹:就一般吧,不過我喜歡一般的,又不是找明星,要那麽漂亮幹嘛啊?

我:………被你看上,並沒有多少開心。

大樹:很漂亮!我覺得你不化粧,比很多女生化粧還漂亮。

我:馬後炮地讚美,也沒有多少開心。我比哪個女生化粧了還漂亮?

大樹:這個…反正我覺得那些整天化粧的女生,都很假,都不漂亮。

我:你成功得罪了所有女生。如果沒有我收了你,你可能還是單身狗吧。

大樹:那不會吧,如果沒有你,我就將就一下別人了。

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