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WH
JenWH

追求夢想之前,要養精蓄銳迎接那天的到來;不斷努力就可以往前走,而我總是相信著明天會更好,離我喜愛的世界會更近一點

Netflix美食影集

到了一個很愛看美食料理的年紀

追完快速美食 納迪亞胡笙 妙廚秘技

現在進入 主廚的餐桌


不過相較於前一部,這部影集很像小時候阿母買給我的

偉人傳記;紀錄一個個名廚的人生重要片段以及名言,

此外,他們都還活著^^


———————劇透——————————


Season1 Episode 1 馬西莫波圖拉

靠一道黑胡椒燉飯食譜 拯救了當時震後受創嚴重的家鄉

接著就是他人生中的亮點了^^


藝術+音樂+食材=美食,是馬西莫餐廳的特色。在固守傳統的小鎮,創新在一開始總是不容易。但堅持想做的事,最終做會有結果的。


如同最近上課時很常說的一句話:「無論是星座或人格原型,我們總是怕做錯決定,因此很想知道未來是否美好。偏偏,運勢光明時,卻又不相信未來就該是美好的樣子,而繼續懼怕。但,運勢低落時,卻對這樣的負面能量深信不疑,並牢記於心。這種慘劇,原來是從高中開始的== 」


人生,就該去經驗,透過經驗去回想起本自俱足的美好。沒有惡、沒有地獄,只是有著不同選擇的人們交錯這人生許多片段,自終會有人體會到自己是誰而離去,也會有人只來得及後悔。


與神對話I終於看懂八成也完成一讀,現在進入與神對話II。人格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一起完成,至於光的課程總是卡在第一課就出現各種不適。科普人生的《生命之鑰vs量子糾纏》在結束量子糾纏說明後,頓時喪失興趣,可能是因為對科學的渴望比神秘學還高吧?偏偏想看的那本,書店都沒擺了Q至於最神秘的秘修學徒的那本,感覺是本常備書籍,會和魔藥學一起時不時的翻一翻。


倒數兩週了,下週就要去辦離職手續認真衝個7天再去考試。除了原本實習班級之外,最捨不得的應該是⋯很愛抱著我撒嬌要我幫刷電梯卡那班吧?還有不小心被小老師抓包我在看青春2的班級。此外,也有幾個在這週才發現正確打開方式的班級^^


有時候不太確定,喜歡的是講台還是舞台?但家教的時候會知道,看著她慢慢長出自己的樣子,開始可以獨立思考,微積分越算越好,就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完完全全忘記26歲時的自己,要自己五年後成為專業經理人這件事。但這五年也不能說一事無成啦Q至少懂事了,不過還是一樣很幼稚!KER KER, 和高三生一起看KERORO劇場版,一起笑得很大聲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