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陪伴

前一段時間跟朋友一起食晚飯,在席間有一位朋友問我:「你結婚之後平時做咩多呀?」「放工放假陪老婆,阿仔出左就陪阿仔同陪老婆啦」朋友再說:「你以前有好多活動,打波,露營,行山你冇做。」「咁而家陪伴佢地就係最重要的事呀!」 朋友擺出現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一個自己決定同我一齊,一個冇得選擇地同我一齊,雖說我把所有空餘的時間用黎陪伴他們,其實他們也用同樣的時間來陪伴我。這是一個很公平的事,家人就是這樣了。 

再說老婆當初決定與我一起過人世,我為左佢減少一些自己的興趣都是很值得的;佢為我付出的比我還要多。阿仔其實是他可以讓我陪伴的時間只是這短短的十年八年,到了他讀中學時會跟同學朋友相處的時多了,而與我相處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我只在這時候用多一些時間在他身上。

這就是一家人要可以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好好地在一起,化時間相處所得到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Ps 希望大家就算工作有多忙碌有多疲累,都盡量抽出時間陪伴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這會令人得到好多好多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