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黃蜂尾後針

因之前沒有留意這個社區活動是要加上自己畫的畫作,在被提醒後畫了一幅畫,想修改加上圖片,但進入後不知道如何再加入圖片,所以之前的文章我隱藏了,再發布多次,之前已拍了的就不用再拍了(但如果你覺得我的畫作好看都可以再拍的😁😁😁)

那年年齡還是個位數的時候,在一個颱風過後的日子,我跟村子裡的同年七,八位小伙伴連同結隊到村子的後山去探險遊玩。我們走著走著,在行走的通道上有一枝竹橫躺著,而在竹枝的中間一個蜂巢,有數十隻小黃蜂圍繞蜂巢嗡嗡嗡地飛著。大家都很好奇,緩緩地走近去觀看蜂巢,正當伙伴們看得入神之際,我出於貪玩於是彎下身子從地下拾起一顆小石頭,然後大叫一聲:「走呀!」就把小石頭掟向蜂巢。小黃蜂的家園受到突然其來的攻擊, 它們展開猛烈的還擊,用尖尖的針刺向周圍的人。大伙們一時反應不來有抱頭疼哭,有的用手撥開飛向他的小黃蜂,有的四處逃避。在場的只有我而我一個人沒有被受到攻擊。因我第一時間逃離了玩場。

天生不是畫畫的料子,不要見笑。


在大伙們離開了現場後帶著受傷的身體回到村子,有的得到父母的安慰,有的被責罵走去後出玩。



到了第二天回到學校見到受傷的他們,有的眼睛皮腫大,有的臉上腫了。

當年的調皮出於自己貪玩,現在想起其實是一年很危險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