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生活幸福小事

在生活裏 尋找幸福的小事,有人很困難,有人很容易,這些事都是取決於個人的心態及與身邊分享同行的人。


我們一家大三人行去尋找向日葵花園, 今天的行程比較轉折需要轉兩次車,由家中出發天空已經是灰灰沉沉,剛上小巴不久就開始下起雨來,起初都不是那麼大,但去到轉車的地方雨勢落得越來越大, 我們只可找到商場避雨這時候我望著 商場外面的雨以及查看電話天文台的天氣的雷達圖, 了解我們目的地葵花園那邊的天氣否會落雨, 雖然知道那邊的天氣不是那麼壞, 當自己心目中都有一個念頭擔心下雨會令到花園的泥土稀爛,會令到衣服污糟。就想著去取消行程,但是娘子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朋友問向日葵花園那邊的情況,說那的地方都是石矢路只有花田才是泥土, 因為自己沒有去過始終都是擔心。但在這時就跟我說: 我們要有冒險精神以及探險精神。到了這一刻只可 帶著這兩個精神出發去目的地,我們轉了火車再次出發, 在路途之中雨開始慢慢地越落越小。 去到第二個轉車處,在那裏已經沒有下雨, 之後我們再轉乘巴士位於郊區的向日葵花園,再經過20分鐘的車程加五分鐘的路程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這時候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朵朵欣欣向榮的向日葵,我們在花叢中左穿右插 去欣賞燦爛的花。 周圍去拍照留念,娘子跟兒子的笑容充滿著幸福快樂。經過一輪賞花之後還向園主購買了幾朵向日葵回家擺放。這就完成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裏面見到家人那種開心滿足,用筆墨難以形容的。若是沒有身邊人的鼓勵一同去冒險探索,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向日葵花田, 只要我哋懷著一個一家人一起去享受生活的心,就會有幸福的事情出現。

希望大家一同去感受這簡單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