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被委以重任的哥哥

今天晚上我們夫妻二人晚飯後在廚洗碗,細仔又剛食完奶放在睡房中,而哥哥又剛巧拿著玩具入去玩,那我就跟他說:「爸爸媽媽細你一個重要的任務你。請你好好看著細佬,他有什麼事就跟我們說。」跟他說完不到一分鐘他就跑來廚房門口

「媽媽細佬隻手仔不斷地喐嚟喐去。」

「知道!請你繼續照顧細佬。」

他就跑回睡房了,又不到一分鐘在門外有聲音說

「細佬對著我笑呀」

「知道!請你繼續照顧細佬。」

他就跑回睡房了,又不到一分鐘在門外有聲音說

「細佬不斷同我講話呀!」<細佬只是在吱呀吱呀地發出聲音>

「知道!請你繼續照顧細佬。」

他往後的十分鐘內不斷地把細佬的事情向我們報告。好好完成我們給他的任務。

本以為細佬哭的時候他才會找我們,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

小朋友的世界之中充滿著無限的可能,他們有著大人們沒有思維限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