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Teng
JeffTeng

機器學習初學者跨領域的機械人

我的2019年度問卷

1.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進入交大研究所.本來想要重考電機所,意外入取交通大學,由於大學是就讀機械系,也算是一個重大的改變,希望能越來越適應.

2.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到新的領域,還有很多事要學習,時間真的不夠

3.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研究所誇領域,目前表現也都還不錯

4.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周圍的同學們

5.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時間沒有消失,只是被你利用做了什麼事,目前自己安排學習的進度都能一步一步達成

6.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新環境新的挑戰,真的很難擠出時間

7.相比一年前,你與身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都有持續運動和健身,但是睡眠時間減少仍在適應

8.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現在讀書的城市就是我長大的地方,非常熟悉

9.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最近到學校演講的講師,有提過"如果這個問題值得被解決"就算是不同領域也沒有關系,對我特別有感觸

10.請填空:2019,__ matters

   2019 開始也持續豐富我的matters

11.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最大的一個腦洞?

     歌曲:Z ft. Fetty Wap - Nobodys Better 是首trap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