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指南针

你是指南针


针指向北,另一端指向南.没指南针夜里可以看北斗星找北,身后就南右手边是东左手边是西,没手的就算不了东西.密云没北斗星用芦苇的尖针放水里,尖的部份自动跑向北.赤道以南的地方,洗手盘去水时水向左边转,赤道以北的向右手边转.这都是普通常识.你问在赤道的地方呢,我答:你自己去看看.冲马桶时比较清楚哒.垂直被抽进去的强力气压式如厕系统不能显示的,就如拿着发电机内的磁石放指南针旁,或者放到腕表旁看看那秒针怎反应.没秒针的石英表跟本就定那儿不动了.你又问为什么,我反问你为什么一个头不是两个头.你默言时我再说你原来是两个头的,因为时下制衣业造出来的成衣都是给一个头穿的,所以你父母在你出生后就砍掉一个.好让你像点人样.因为你那两个头都生在屁股处,用屁股想东西的比较普遍.你问我是不是用阳具想东西.上床后你就知了,这不是用嘴巴能说清楚的.你问这跟指南针有什么关系.


把你压下抱着你吻你侵入你体内剎那,你突然有所顿悟,你呻吟着说:女人的悟性原来是从啊啊啊…

那你明白你所指的指南针是什么了没有.你点着头呻吟着,手指向右手边的东,头顶自不然就是北呢,你的心是男人付出所有的能力打造出来的.你终于明白发明指南车时谁躺在皇帝的胯下了.你也聪敏地了解到你就是咱们的北斗星宿.领着阳具前进的动力所在.没有美丽的女性,那来指南针.那来黑火药,那来造纸技术…千年文化遗产的命脉,是伟大女性无偿地支撑着闪了腰的男人继续勇往直前,你是我们永不言败的精神支柱…


如果不是你那么多问题,身为大男人的人,怎会四处寻觅知识,增广见闻,然后能从知识里,领着你,一块闯出个名堂来.都是你惹的祸,所以我,没你不行.创意的泉源,淫荡衍生阴阳协调.阴阳衍生磁场,推算出南北向的谬论.


我的目的原来只是想…上你.指南针是副产品.你那火药味的性子令我创造出火药来瓦解对你的恨.炸.狂炸.解我对你床上功夫的到家.没你.什么都没有了.造纸,目的是纪绿我对你的爱欲情怀与恨之入骨.纪录了历史里男女不可分割的铁证.虽然南北阴阳之距时至今日依然无法计算到底有多远.像爱情,无法衡量它有多轻多重,只有当你被我抱起怀里时,才能感受到你那么的接近,那时才是阴阳南北最模糊不清的片刻.连指南针也分不出那里是北,找不到北的根本也是全因为你.你就是发电机里的磁石,把男人都吸引进入虚无的感情世界里无法辨认什么东西了.我的北斗星.我的你.你是我的指南针.疯狂被你的牵引力扯离六倍的地心引力,飘向那一片创意无尽的爱的空间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