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初恋后的初恋


才十六岁的你,懂什么叫恋爱呢?听你说只是手牵过手,被莫名其妙地强吻,被压下时只能感觉到下体像被撕开般疼痛…忍受对方毫不体谅的抽插扭动…所以每次的上床你的脸都有若进坟墓般死灰,像行刑的做爱.幸好他一年后离开你跑外省读大学.ML在你大脑里留下难以磨灭的痛苦记忆.往后的四年里,你说你与男友分手了,他毕业回来找你,你的冷淡,你说你已经不爱他.他于是回北京去.


你对我是这样道出你的背景,我只是点着头细听着你娇柔的声音,坐你面前的是一个在聊天室里认识的陌生男人,比你大十年,博友空间好友都叫大叔的一个箭猪头男人,近距离看他的瞳孔是带深蓝色…白皮肤黄种怪物,开腔说话时那改不掉的口音,一听就不是老美老英的海归.是深海潜水回来的海龟.你信心灵感应,因为我讲的每一句连自己也听不明白的话,你都能很自然地回答,还像个老师去矫正男人错误的拼音.所以跟你谈情超级没情趣,像上外语大学似的…十分郁闷.


你吸引我远隔重洋来见你,是因为你在聊天室里的坦白令人咋舌,你详细描述你那34C的构造与形状.在视频里你拿着镜头由头到脚指扫描给男人看.你唱歌给我听,你还会跳牛仔舞…当你脱去小裙子给镜头拍下你穿什么内裤与你竖起像一条窄缝的小肚脐时…我边看着边喷血边拿手机电联航空公司买下翌晨第一班机直奔你老家…我忘了我姓什么,我忘了我明天还要上班…我忘了我是谁…


飘进忘了什么省的机场,看到你在门外向那头UFO般头发的人形挥手.万中无一的人形,不可能看走眼的.两个完全陌生的男女呆站机场大门开关处,你瞪着怪物似的,我瞪着你的34C…你的初恋后的初恋就这样展开了,你从聊天里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我的初恋…第二次第二次半的恋爱,当过佣兵.你轻轻地拉起左手Tee裇看到那骷髅头纹身与认尸用的蓝色编号…纹到皮肉里面.跟发给你的照片里的图案一样…你才开腔:Jean…!


小女孩的力度非一般人能想像,快速的拿起那两件超重的行李扔到出租行李箱.空调不错的车子里,原来可以继续抽我的烟,没人管的,真爽.你坐男人旁边顺手就拉起裙子给我看,我的天,那双紧靠的玉腿里面是我曾看过照片说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淡粉红色的小内裤,还有个小案图绣在前面接近重要部位…一个人的鼻血能喷多少次才会患上贫血呢.


门一开就见到一老头,他说他是她的父亲,然后上下打量站她身旁比她高一个头的男人那身不是基本人类穿的外太空潮流到呕的服饰.左手边是短袖右手是长袖的骷髅老美品牌Tee…皮带是钢制刑具似的,露出的肚脐上扣着黑色猫眼石,左手五指是黑色美甲,右手指甲是白色.下面的胶料通气薄如纸的低腰裤,清楚看到阳具的摆放位置(注:短小的阳具不宜穿).脚踩限量版鸳鸯大细边的康威粉红色皮制高腰波鞋.耳环还要晃着在老头面前显示它的宗教彩色.问你怕了没,哼!

当老头扫描到小腹那裤头也藏不下的深棕色阴毛向肚脐伸延时…看到你掩嘴在笑,老头翻了两翻白眼,视线直指天公…当你父亲听到男人那低沉如深海般魔鬼的…Bonjour时,你老爸垂着首低着头转身返入屋…绝望老人的背影…


走过你家的大厅,拐进你的睡房.瓦塞,那么小的床,今晚怎睡呢喂,那我…正想说不如我在附近租酒店,这做法也免你老爸歧视外星人的眼光,也免他对我俩的误会.也不想他负怪他的女儿…滥交,你已一张嘴把男人嘴封住,小姐,我那口刚抽进肺部的烟还没来得及喷出来哇,于是,憋着肺里的烟,跟你来个湿吻…当你留意到男人的脸发紫时,才明白一个人憋气只能憋三到五分钟,但是一个人憋着骆驼一点一的烟在肺里不到两分钟就会脸色发紫,手脚冰冷,气绝身亡.你说四年来第一次接吻,问我感觉如何,一张发紫的脸能怎样舒服呢.吐出了残烟,飞身把你压小床上…接下来的才叫湿吻,吻个死去活来的,吻到你呼吸沉重,大腿卡在你双腿中间,顶着你那有点肿胀的小腹.


突然抽身而起,因为感觉到身后有股来袭之气,正气.

一翻身,果然不出山人所料,看到你父亲手持木棍,棍头在抖,因为老头的手也在抖.我一笑,用谁也听不懂的鸟语说道:父亲大人,你的手在抖呢,是8是木棍很重,我帮你拿着好吗.他用好像慢动作似的,举起了棍子,向我缓慢地打下来,隐约听到他叫喊着什么流氓的.我有足够时间拉起床上的你,把娇小的身躯放一旁,然后才转身凌空夺取了那支正敲下来的狼牙棒.擒拿手把你老爸手腕擒住…往他身后一扭,老爸就惨叫堕下床上.往后的事不用说了.


搬进酒店…收到你的短讯,晚上九点楼下大堂见.

脱下你内裤时是九点零五分,你十分妖精,勾魂夺魄的水汪汪眼睛,但你说不能太快进入,因为你害怕,你要男人前戏要做足功夫.我狂喊:哦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