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他的中國歌


高歌一曲我爱你。

此君從暗戀單戀到擺明車馬在公眾場合及所有招待會里都大聲疾呼我愛你。他的年齡已達耆老,還對年青力壯,擁有美好將來的同性情人以毫無廉恥的姿態不斷地高呼他夢中情人的名字。不幸的是那位同性壯男老早已把他丟棄。此君厚顏無恥地跪在人家的家門幾達一年之久。他的命運注定是萬刧不復,最後像個失智老人,潦倒街頭,仰天長嘯我愛你啊我的愛。哦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