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When the levee breaks...当堤霸崩塌时

老旧的防波堤,抵受无情的波涛汹涌侵蚀。雨下过不停。听到你在豪雨中的悲鸣,听到你脆弱无力在狂暴的风浪中的吟叫。

是你教晓我这个不懂哭的人经历怎么样的过去才学会哭泣与呻吟…

昨夜听到你崩溃嚎哭,接著看到漆黑的巨浪捲走你衰老的肢体。你终于不敌无情的岁月摧残,你终于倒下了。举目无亲无故,茫茫汪洋大海里的纸船在风浪中颠簸。


哭,于是无补。祈祷,也没什么帮助。只有筑起一堵万里长城般不倒的无形的墙。抵御冷酷人世间无情的侵犯,像丧尸般麻木不仁,像有翅膀的女武神,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屹山巅挥起上方宝剑,遇佛弑佛,遇父弑父。


那里只有崩溃的levee,那里没有崩溃的小宇宙。比斯巴达克斯人强千倍。


………………


凶悍的表情,不甘被男性征服地扭动腰肢,怒视面前正在摧毁你肉体男人那张既轻佻又瞧不起你的马面,反抗他使劲抽插的下肢。虽然被反绑在粗糙的毛坯地上,虽然嘴巴被皮带缠住。兽欲只占用了他十五分钟的时间,但你顽强的反抗意志占用了你毕生的时间…来报复。


你对我说你憎恨男性,但你又说你不是同志。你嫖男妓,你在炒股炒外汇炒地产中挣来的easy money残害一拨年青的小伙子。你问我这才叫公平?我点了点头。仰看光下的影,没光就没影。光影下的你,虚幻中真实得像天上人间的妈妈桑。浓妆后面的脸只有你自己回巢穴里洗手间镜子内才能看清那真面目。


郎心如铁。Out鸟,妞心如钢。利用美貌骗取男人的心,玩弄,扔弃,大踏步向前继续觅食觅色。自你说那次被师兄强暴以后,心死了,但仇恨不灭。潜伏两载后听闻在酒吧灯红酒绿之地有一位蛇蠍夜合花出现。暱称:Blue Velvet。你说你喜欢天鹅绒的柔软与滑腻。蓝色代表了你的心情。你喜欢反绑男人把他们俯伏在毛坯地上,踩在他们的PP上跳阿哥哥舞,听著他们的惨叫哀号之声。我说:变态。你微笑点了点头。谁令你变成这样的?拿出小镜子照了一下你所说的马面般的脸。想起一出喜剧片里周星驰的裤裆著了火躺地上大叫,另一位好像叫吴孟达的演员拼命用脚踩周兄的弟弟,希望灭火。越想就越好笑。然后就被你骂我白痴,骂我是残酷不仁的贱格男人。你越骂我越想,越来越好笑了。广东话有一句叫:九唔搭八。我不太明白是何解,大致是风马牛?


认识你不是在灯红酒绿之酒吧,而是在你修读外语的夜校。印象中的你,勤奋好学。有礼貌懂规矩的女子。从来没问过你的年龄等等的私人问题。甚至在一个寒冷的夜里,下课后的阴冷的后巷里看到你像崩堤的levee“防波堤”,颠簸快要被风浪打翻沉没的纸船在黑暗的海洋里试图作最后的挣扎,我蹲下身子对著一个蹲坐地上伏自己膝盖痛哭的人,拍了拍你的肩膊,说了句:别太晚回家。明儿见! 没看到你抬头的表情就离去了。

第二次与你的相遇,奇异的在最后一排座位的最左最右的位置上同时看著一部二轮循环放映的黑白片:Roman Holiday“罗马假期”,我在黑暗的座位睡了多久都不清楚,只是感觉到远处的右手边有个人跟我一样单独坐那里。在完场时亮灯那五分钟好等放映间的工作人员稍作休息及换片,我俩无意地看到对方…坐到一起再看一遍Roman Holiday吧!


Blue Velvet…忧郁…带点野性与性感的感觉。想起David Lynch的电影“蓝色夜合花”Blue Velvet。扭曲变态的成人世界,失去纯真失去了梦。当知更鸟重回这大遍地唱起牠独特的歌声时,死去多时的爱就会重新燃起它的力量。


你的过去是你醉后的胡言乱语,飘忽无常的脸容在酒精薰陶下显示出丝毫的真。激动地咒骂出你单恋师兄的兽行。轻谈浅唱出你报复了多少个帅哥美少年等等的业绩。眼里闪烁著“浮云”之色,一切将会纪录在你的回忆里,随著你的死亡而尘归尘土归土。绿色的薄荷酒在你瞳孔上反影出诡异的幻彩,像妖又像女娲。揹著你行行重行行,在漆黑无灯光的寒夜接近天亮前的严寒里走著…大衣把你的肢体紧紧包裹著…听著自己的心跳声,看著鼻腔口腔喷出的热气像白色灵魂消散于瞬间。电毡盖到你身上。看到你的纹身,看到你的伤痕,看到表像背后不知名东西,在你体内萌芽长大,变成屹风中不倒的异形怪物。


铜墙铁壁也会有倒塌之日。没有不倒的朝代不死的童姥…更坚不可摧的意志也要有个像缓冲区的地方提供养息。酒是逃避,色伤身体,财是物质,气是命。忘了谁教我说的。说了也不明白。装蒜。


你问为什么不搞你?你都主动搞男人了,我搞你不是屁眼儿拔火罐吗?你哈哈哈!

真的不想再看到When the levee breaks的你。太强的女人不好?太弱的女性也不好?太奸的女子不好?太纯的女人不好?把女子女性女人的女字变成男字,道理都是一样。


原来对你没有非份之想,只限于聊天谈心事就能令你完全崩塌在男人的怀里…

在远处,我隐约看到一只知更鸟飞到窗前…感觉到你回复温暖的心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