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宅男

第5章:神的眼泪

首先把手机的铃声改成正常的音乐铃声。小弟目前在这七天六夜速成的厉鬼培训班大考取得优异成绩,啥鬼见到我都立马隐形闪避,免自讨没趣和自寻烦恼的灾害。我可真的化作鬼见愁?但始终见血就晕的缺点让我在解剖临床课里裹足不前。扎醒在一众同学面前的我,发觉躺在刚才拿来解剖腐尸用的金属钢床上。我让一众男女同学的期待失望了。坐起身体打了个哈欠伸了懒腰后跳下放血钢床

我向一众同学鞠躬:谢谢大家在我见血封喉后合力搬到这张价值连城的钢床上!

众完全失望地留意我的脸部表情。我提起手,看了一眼发出醒目绿色荧光的表带及表面的腕表。

我:都差不多时候该送小晶妹妹回家了!对不起,还要补充一点的是,见血就晕是生理反应,不是心理恐惧。所以大家别误会我是胆小鬼。俺爸明晚头七回魂夜,观迎大家到我家玩通宵派对,跟俺爹一块吃那供十人用的乳猪油鸡卤味和九大鬼,然后玩碟仙杯仙和西方流行的Ouija-board招来一堆幽灵相伴。有意者明晚晚上十二点恭候光临。

说完一手拉着愣在我跟前的四眼妹小晶走出解剖室,这行为竟然让小丽醋意小发。小晶也竟然任由她心里不是大男人的我牵着那只冰冷小手走出医学院。

边跟着大男人走的小晶:兵哥!

我被这首次有女同学喊出这种像喊偶像的哥字,像一剑贯穿心脏般亢夺。我转身一手搂住眼前女生的小蛮腰不由分说就吻下去,管它奶奶的有什么吻后的后遗症和接下来一生一世的承诺。不吻由是可,一吻也绝不是定情。因为我竟然毫无感觉,是对小晶毫无感觉。所以五秒后我就将嘴巴噗的一声抽离两个真空的小空间。看老外电影里的接吻是用舌头探进对方口腔内的一种极不卫生的行为。所以我把舌头收敛到喉咙上面,避免接触小晶唇内的任何部份。

但是失控的手竟在人家的胸肌处左搓右揉的,这样合乎隔衣取暖和跟经济发展毫无关系的一种条件反射。被手像搓汤圆似的小晶已抓住我裤档内的硬体报复我抓住她的呼吸系统来回应我。一手在上另一手在下互搓个你死我活。

又有一只失控的手捞进裙子内隔山取卵。此卵湿滑溜手。后脑有无形物敲我的天灵盖。睁开眼惊醒,手指从湿的卵孔拔出来,另一手从满布污手印的白衬衣上拿开。

医学卫生是需要像咱们这批社会栋梁做出好的模范。推开小晶。小晶腳步飘浮跟着我以大男人的态势走出校门。惹来一众男女同学怨恨和奸诈阴险的一轮目光,包括看到我推开小晶的小丽,她暗自地捂嘴偷笑的行为被我眼尾残影瞅到了。

我:家住哪里啊?

晶:走十五分钟就到的了!兵哥今天好像…

我打断:真人不露相你听过没?

晶:你不喜欢女生戴眼镜的呀!?

我:快脱啊!

晶犹疑地笑着。走到新买回来那辆铝合金的廿四变速德国制造的宝马自行车。跨过座椅后回首向晶晶

我:噢。你穿迷你裙坐上这种级别的单车应该会羡刹路人的了,请上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