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的宅男:電燈著鬼掹腳

8。

橫跨三條賽道爬上泳池旁的阿凡達突覺得雙腳接近腳踝處像被火灼般的痛。一雙手印逐漸在腳踝處顯現出來。紅腫的腳踝,像紅疹子的肉粒群長滿在那十指的雙掌印上,癢及痛入心肺,阿凡達被救護車快速送院。

我竟然成為救命英雄。小晶立馬解除我在她微信的黑名單之列,能重見天日對我來說沒甚麼大小了。小晶你不是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超萌系列大美女,而是一個平凡到扔菜市場都找不著北的四眼妹而已。

小麗就另當別論了,那副讓人暴斃的天使臉和令人跳樓死都值得的身材,你小晶何德何能隨便把我拉黑呢。人家小麗雖然從來沒有微信過一個字或一個emoji給我,但人家在圈內發的自拍萌照就足夠讓我綺夢連場廢寢忘餐天天手槍這兩個字之前加個打字,變成動詞都物有所值。

你呢?老土加保守加傳統加密實,加起來就是一座貞節牌坊。長一臉暗瘡是我的不對,但你守身如玉就有違天意嘛。眨眼就變剩女時你就後悔那些年的聖誕節拒絕我的那些事了。大丈夫何患無女?這是我回家路上騎著自行車時心裡想著惡毒咒詛小晶未來的腦細胞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