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的宅男:電燈著鬼掹腳

6。

渡過比昨夜的惡夢還要噁心的臨床解剖時段。人家在午飯時有說有笑的時候,我就躺校園外花園草地上睡著了。夢這東西是不由人去控制它的潛意識大腦活動。夢見與把我微信刪除的小晶同學在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柔軟地方做愛。夢遺讓我扎醒後都不知該咋辦,盡濕的褲襠讓我站起身子走路的姿勢有點彆扭,雙腿總好像要分開一點騰出空間避開大腿內側的不雅感覺。

換上泳褲展開三陪的水上集訓時間到了。室內偌大的泳池,若不亮起那十多二十支螢光射燈,這所室內泳池的幽暗和那股濃烈的鹼性味道…不知為甚麼會參加了游泳這種既無特色又沒出息的運動,既來之則安之。頭號選手阿凡達到場,一眾美女粉絲後隨著這位185cm高大威猛型超帥的大三社會科學系人馬進入場館。其中一位粉絲是小晶。我才明白為甚麼會參加游泳隊了。起碼能一睹小晶穿上泳衣時英姿。

聽管理這泳池的大叔阿郎君說這泳池是被下了邪咒的一潭死水。每天入夜後,當電燈著就有鬼掹腳之嫌。這殺人池曾淹死好幾名泳將。說也沒人信的傳聞終於被校董局方面以重新裝修改建後,經歷時間而逐漸被淡忘。淡忘掉的東西不代表它不存在。

所謂電燈著鬼掹腳,都是發生在咸水海裡的傳說,是海底溫度與海面溫度的差異而產生的漩渦,導致一股下旋的力量把人往下扯…。但在室內泳池里電燈著鬼掹腳可能真的有水鬼在池底潛伏著,肉眼看不到的東西不代表這些東西不存在。這跟海面海床溫度差距沾不上邊,絕對就是鬧鬼,有靈異物種意圖找替死鬼加快其輪回之等待時間。

撞車死、跳樓跳橋跳海自殺死、聽說都是“撞邪”後不自覺地重復邪靈生前的死法。聽父親生前說過他待的劇組里一名道具師傅因為膽大包天說“不信邪”,站路旁在小解前不說那句金科玉律的金句“對不起,借過”而直接解手小便。到了宵夜時間,一眾燈光師攝影師導演及演員都蹲路旁吃著盒飯和父親的“萬歲”燒鵝,那名道具師傅拿著本應用作切炸豬排用的膠料刀子把雙手的手腕動脈割開…。送院急救後保住了性命。

拍攝外景的亂草叢場地曾經有離家出走的少女因感情問題在道具師傅解手附近割脈自殺。那位道具師傅躺了幾天醫院後回家…當晚拿廚房的牛肉刀把左手直接斬斷,翌晨劇組在樓下等他一個多時都沒見他出現,跑到他家拍門沒人應門,報警後才發覺他倒斃家裡,左手被砍斷之外,渾身像被人用手掌抽打過似的,滿布女性的掌印和抓痕。那張扭曲的臉似乎經過仔細的化妝,他的下體布滿像被牙齒咬過的傷痕。警方是否有介入調查,我父親倒沒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