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的宅男:電燈著鬼掹腳

3。

警察問口供,法醫驗屍,仵工把屍體卸下時,一名跟老爸年齡相若的仵工被老爸的手輕撫了一下他的肩膀而發出駭人之悶叫聲。一眾回首,看到老爸那張奸笑的臉上,嘴角好像微微往上跳動了一下,左眼球也好像快速地向我眨了一下,他還用生前的壞習慣向我扮鬼臉,伸出可以觸到下巴的青藍色長舌。我沒有能力慘叫,也沒有任何反應,視野被無形的巨手捂著雙眼。感覺不到後腦撞在雲石地上的悶聲。夢境就在我被老爸那張像爺爺的臉上表情展開了失去時間觀念,像進入死前彌留的階段。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暈過去猶如睡著一個模樣。暈前的我是學校里的游泳後備選手,後備是美其名的稱呼,其實是三陪,陪著主泳手作為人家在泳池中拼命時的侮辱對象,再陪著大伙兒拍照,製造出好像聲勢浩大的錯覺,三陪啦啦隊穿上迷你裙扮女生為主隊叫囂打氣。主修法醫需要七年時間才能考得合情合理合法的學位,既要懂得犯罪心理學和醫學的學位,也要對屍體解剖這門必須的學問在臨床實驗里取得像考飛行員般的實際飛行時間作為依據。我的最致命就是見血就暈,莫說見鬼了。拿著解剖刀對著屍體就會大腦發熱,雙眼失去焦點,猶如見到裸體美女一樣的心跳加快,直到昏倒地上需要急救才能復甦。言歸正傳說一下暈過去之後的彌留夢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