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中韓的瞎掰

當張三丰穿越遇上金所泫。就會相隔N世代的扯淡!金小姐是演員,張三丰是白蓮教主,武當派高手。牛頭不搭馬咀的

有件90后的女生問:Ajassi 您哪裡噠?

Ajassi:辽西懿州人

90后:哦?

大叔:有人說是福建邵武。

90后:大叔像韓國人,頭髮是挑染的,好型好酷喔!Ajassi叫什麼呢,我叫金所泫。

大叔:張三丰。

90后:這名字哪裡聽過,好熟面口呢!

大叔:擺明車馬的教,叫明教,是俺的祖宗。

90后:像小說裡...不,是電視劇的張闪蜂啊?難怪滿頭白髮,樣子卻像個小男孩喔!

大叔:聽過白蓮社嗎?

90后的美女:是狼師補習社嗎?

大叔:씨발 !(大陸:瓦操)(台灣:幹你娘)音:ssi-bai

90后美女腮紅:真的?...我想起鳥:是倚天吐隆鸡!你是張闪蜂!

美女接著喊:摸死他 摸死他!멋있다 (好帥好帥)

大叔:砍殺哈密瓜“噠”!(謝謝!)

金所泫
金所泫
Ajassi

服務員拿來金美女的“帶我走”意式西餅跟一杯Cappuccino。

店小二也拿來一斤老白干及一盤夫妻肺片跟兩個蠻頭。

90后美女尖叫,刀叉就朝著大叔以閃電般姿態使出奪命的小李飛刀和武野叉的劇毒鋼叉。

金美女叫嚷:那兩個是人頭啊?

嗖嗖兩聲凌空以孖陽指夾著小李的刀和武野的叉,Ajassi回應:是高筋粉搓了半粒鐘,再上不同顏色的甜醬辣醬芝麻醬和混帳經過大廚精心的雕功炮制的饅頭。

金美女恍然大悟。站起來的美女原來有一米七五。Ajassi也站起來。OMG 大叔只有一米七。醒目的韓國妹立馬左右把腳下的十公分高跟鞋踢飛,只有一米六五的驕人身材接近Ajassi。

誰也沒能預料到最毒的心不是婦人而是90后的 미녀 (美女)。

她使出一雙雞爪般十只利爪,狂撓Ajassi的笑穴。大叔一笑就盡洩丹田之真氣。她緊接著就是一輪的MMA

大叔斷氣前問:美女你這是什麼派的套路?

金所泫淺笑道:媽媽啊!

牡丹花下死,做鬼不風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