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戳中要害的句子,摘抄下來,免詞窮!

都知道的句子,不用抄的。順口溜都能背下來。的確戳臉!

1。明明是20多歲的人,擁有60多歲的生活方式,50多歲的心態,40多歲的身體,30多歲的生活壓力,卻有10歲的收入。

2。夜,雪花飄落;我,孤獨風中;凜冽的寒風,割裂著我的皮膚。不知絕對的零度是否能凍結對你的思念。

3。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

4。最近已不流行的一段話: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 ,恐怕你早已離去」 好好體會這句話 。適合任何關係 ,凡事換個角度 假如你是我 ,你未必有我大度 。

5。後來發現涼白開水喝下去更乾淨,半夜寫出的文字也挺有味道。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痛極後孤立無援的想法更成熟,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擁有。

6。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註定單槍匹馬。

7。我再也不想聽見任何人任何形式的對不起,我想被對得起。

8。我不說,從來不代表我不愛。喜歡有時候也是一個秘密啊。

9。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10。人真的不必逼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那種人,強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軟也沒有什麼過錯。一個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隊伍,一個人只要活得像一個人就行了,有尊嚴,有追求,有夢想,也有軟弱和頹廢的時候。

11。​​​但凡能找到可以傾訴的人,你也不會在朋友圈分享音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