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野兽的行为

无穷动摇的思维不断在变化产生对性稀奇古怪的诡异行径…令异性越发困难去揣摩男人地底在玩着什么游戏.身为荷尔蒙在体内难以适应主人超另类的心思,导致目光左右分歧,右手握着对手的手时,左手摸向对方的乳房,脸带着斯文的笑容…舌头已失控地伸向猎物的脖子,杀人在剎那的措手不及…那里不需要道貌岸然,直接的侵入灵魂深处,把异性的情欲无限地挑拨直到小腹湿润…令你幻想着性带来的另类感能在你面前这位丑陋男人身上得到展现.潜意识被品尝与品尝对方的冲动开启了你双面性猎物与猎人掺合在人类野性的根本里.扯下你的面具,背后就野一字了得.原始的野,纯荷尔蒙诱发出来野性的呼声…

跟爱沾不上边.

憋了五年的男人会变态,单纯谈恋爱会使人疯掉,想抽拍拉图出来狂打屁股…想着强行被锁进精神病院…他们不了解荷尔蒙惹的祸,与我无关.

坚如钢的肌肉,沉重的步伐,一手把你拉进面前,众目睽睽.你挣扎…我这叫强暴…被警察扣上金铐时,血红的眼依然停留在你的胸脯上,唾液流到地上…我哭求着你的施舍…就给我一个晚上,把体内的荷尔蒙平衡下来就没事的了…又可以呆上五年…不知是否你接收到我强烈的脑电波,竟然叫警察放男人一马,你无意起诉我对你的非礼.

你问我在场那么多异性为什么挑中你…我笑着…靠到你耳旁,舌头窜进你耳朵内的同时…我低沉的喉头呻吟着这是因为我看到一头久没被侵犯的猎物正用她饥渴的眼光寻觅着猎人,期待着被宰割时的痛苦与快感…你的眼神告诉了男人.

嗅到那位荷尔蒙也在你的娇躯内搞破坏…你的老荷大姐与我的老荷大哥…他们不需要外壳隆重的包装,也不需要社会责任,那里没有爱情,也没有修养之说,纯粹如一头兽,需要解脱地疯狂发泄,然后各奔前程…

当你比我还要狠劲地撕破我那条501时,我发觉你比野兽还要凶悍…那股鲜为人知的野蛮与主动性…不分昼夜的撕杀…半小时休息后又再燃起的…饥渴凶残的眼神逐渐软化,变成娇柔可爱的小猫咪…

天亮前,温柔地骑上赤肚马…彼此进入正常男女的甜言蜜语…前戏跟正戏…事后烟…聊天,讯问彼此的名字跟工作…是否有兴趣做男女朋友之类本末倒置的程序…然后两个人笑倒床上,笑得眼泪都流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