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美國醫護透露病患最後遺言竟然是...

Picture source: Derrick Smith AP Reuters

最近紐約一名麻醉科護士史密斯(Derrick Smith),在Facebook透露疫情下病患留下的最後遺言。史密斯表示,對於新冠肺炎病患的情況,讓他面對更多悲慘的場面。他透露有一名垂死病患在插喉接駁呼吸機時,向醫護詢問的問題竟然是「帳單誰付?」。



這名患者在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下,需要插喉駁上呼吸機,不過患者向醫護詢問,「誰幫我付醫療費?」,這句話令人感到非常悲痛。史密斯感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句說話,我很難過,我和我的醫護團隊聽到此話都反應不及。」


在生死關頭,病患最擔心的竟然是財務問題,史密斯形容:「顯示這個國家(美國)有多失敗,生死關頭還在擔心財務問題。」這情況亦是史密斯在12年的醫護生涯裏,遇過最糟糕的情況。


史密斯指若然病人需要用到呼吸機插喉,表示很大機會無法復原,於是他和同事致電病人的妻子,讓他們可以作出最後通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