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囧臻化境的男人

囧人,囧男人,囧加悶騷的男人。

Sarcastic, sarcasm…英文的囧?嘻笑怒罵,諷刺,嘲諷戲謔,挖苦…超級帥哥足球名將Beckham被球證罰了黃牌後,對著球證笑著鞠躬還說了謝謝你的賞光。球證立馬遞出紅牌。英式有禮貌的sarcastic joke…結果被罰離場。不可思議的事。是挖苦是諷刺球證嗎?那當然啦!


每天都像行屍走肉地上班下班,多苦悶,啥叫生活情趣?不是誇老外不是自貶,生活趣味在於那份自嘲與幽默感。看事情可以從另類的角度去闡釋。像上洗手間後忘了拉褲鏈就走出來,被保安員抓到時回應他:當老二的也得要呼吸新鮮空氣的,老憋在保護罩內不見天日你覺得對它公平嗎?然後就是不拉褲鏈大搖大擺地走出大樓抽煙。惹來多少好奇艷羨的眼光。你們有膽子這樣死撐下去嗎?答案是:沒這必要的!阿Q是很難做的。


我的褲鏈為你打開。

我的魂為你竪起來。

我的嘴唇為你張開。

我的手引你走過來。

放手吧!悶騷得像馬臉的囧男人。屬馬的人當然要入形入格才有形夠格局,才能泡妞無往而不利。在鏡子跟尿液流質的反射怎都是一張又長又醜的拖鞋臉。朋友問我為什麼長成這模樣?我說已是整容後的了。 這跟放手有啥關係吶?醜人多八戒?豬八戒還穿著耳環,多難看呢?所以就不放手了。給我捉到誰的手就算是她一輩子的幸福。

為什麼會有好男人?因為他醜。但當他中了彩票有了錢後,他就會變帥變酷,變成萬人迷的帥哥,承包他身體承受不了那麼多的情人!好男人自始就變壞了。這是社會的錯,國家的錯。

悶騷而囧的暴發戶那張嘴臉很難忍受的。口沬橫飛,當街罵人打人…使出69法式濕吻去強吻陌生路過的路人甲女人。對著所有有乳房的女生都說:我愛你,但與你無關!


女秘書問我為什麼那麼悶騷?我回應是:太帥的男人都悶騷?她飆進男廁所狂嘔。半晌,她掩著嘴走出來瞄了瞄門口的圖示,然後飆進屬於女性專用的女廁所。半晌,她走到我面前說我們男人為什麼都這麼噁心啊!我推門進洗手間看看,沒什麼好噁心噠。不就是牆上那用箱頭粗筆繪划出像陽具的臉,還戴著黑膠眼鏡的龜頭。下面有箭嘴寫著我的名字而已。同事對我的不滿僅此而已。不噁心啊!

新秘書上任前交帶了清潔阿姨,麻煩她們把牆上美麗的塗鴉擦掉,避免新上班的秘書想入非非。

有一大清早上,我聽到男廁所內傳來一位清潔阿姨的笑聲,也聽到另一位阿姨的吟吟細語。我靜靜地推開門,看到阿姨用箱頭筆在我的臉上加上鬍子。唉!


我很清楚我走路的腿是入八字的,雙腿也不夠直,兩腿中間可以夾住一個十斤重的西瓜!從西環走中環,面不改容。有博友彈我長得難看死了,她很尊重我,也給足面子我,我謝謝她的虛偽,三十年後她就知道什麼叫真相!


囧途末路。過著每天都是1.1.1.1.的節日那份超爽的心情。漂浮於大地的人海裡。尋找那份sarcastic的情懷。挖苦別人諷剌自己。從中得到心理的平衡跟進一步的道行。令自己令周遭的人也得一笑置之,人生苦短。今天看到這堆文字的在2047年的今天還有誰能活下來留言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