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Valjean
Jean Valjean

Google 工程師

蟻王

每天練一萬次的直拳!

前一陣子一位前輩和我說

獵人裡有個會長

是裡面最強的獵人

但是他做的事情很基本

只是每天練一萬次的直拳

聽了之後覺得真是好榜樣

什麼事情都把最基本的做好

一定就會 自然的 變強吧

然後上禮拜也興起看獵人漫畫的念頭

看到了蟻王篇 獵人會長終於出現要戰鬥了

喔喔喔 這位就是我慕名已久的獵人會長呀

然後他就被資質更優良的蟻王幹掉了

當下我有一種 心靈榜樣破碎的感覺

蟻王生下來也沒練什麼功 就只是基因比人類好

會長練了幾十年的基本功 一樣打不贏

這不就等同在告訴我說

現實中輸在起跑點 永遠跑不贏幸運的精子呀

突然好像理解 原來前輩和我說會長的故事

是另有一番深意在其中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