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夕
日夕

时间能证明许多的事情

法国人的坠落

刚刚看了篇文章,说了许多法国在对待疫情问题上的诸多不力处理方式!对于法国的现状我不是很了解的,但是在他所提到的一个问题中,让我感到十分的疑惑。法国是彻底堕落了吗?为什么在疫情爆发前,戴口罩会被看作已经患病或疑似患病。

一个很重要的常识是,感染了冠壮病毒的人通过戴了口罩可以防止他传染给更多的人,但是戴了口罩被认定为感染了病毒,这个就没有什么逻辑了。

文章还提到,那时有人写文章特意为不戴口罩的行为做解释,并提倡大家不戴口罩。我不知道是什么人写的这种文章,是属自媒体,新闻报社,还是政府公告,但若情况属实又没有人对这种行为进行驳斥,我们是否可以认定,法国人已经堕落了呢?反之,若是有法国人对这种问题进行驳斥,但是写那篇文章的人没有看到,或是没提到,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认定别人只是想随便说说呢?或者说作者看到东西很偏,都是些小道的消息,那样的话也不怎么奇怪。

我并非想特意的去怀疑什么,但若文章的作者提到的信息是出自法国的知识精英分子之手,并且没有提起任何相左的意见,或者内容是出自主流媒体之手,并且得到了大多数法国人的认同,那么我们同样也可以这样认定,懒惰已经充斥着法国各个方面,法国人已经堕落了。

可是,法国人是真的已经堕落了吗?欢迎大家指教,不吝赐教,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