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ee
Jayee

喜歡文字。喜歡故事。歐美影劇宅。

銀行櫃員手記:但你就不是匯這個帳號啊

Jayee的銀行櫃員手記第三篇。兩則。紀錄那些形形色色的客人們。

1.

一個中年女子很暴躁地把存摺往我櫃台上一扔,大喊大叫說她的匯款怎麼沒進來。

她沒抽號碼牌,我最不爽這種霸道的傢伙。

我說「我給妳補摺,如果沒有資料就是沒有喔。」

一刷發現的確沒有資料要補。

她繼續喊說上禮拜就匯了匯到哪裡去了這裡有證據,說著向我丟一張匯款收據。我一看那張收據,根本帳號跟她手上那本就不一樣,怎麼可能補得出來。

接著開始鬼打牆,我指著收據和存摺說帳號不一樣,她不停大叫說錢到哪裡去了,錢不見了,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奇怪這有很難懂嗎?這人不會是笨蛋吧。

因為那個帳戶是甲存(支票存款戶),沒有存摺。而且是聯行,我這裡無法查詢帳號明細。於是我改變戰略,要客戶打電話去開戶行問看看。

這時兇巴巴襄理從我背後出現了。他用比客戶更大的音量說「你這帳號不是我們分行的,你要回開戶行。」

客人:「你的意思是叫我跑去XX分行?!現在?!」(怒氣騰騰)

襄理:「你看這張收據,帳號和你的本子不一樣,當然刷不出來嘛!!」(可怕大嗓門)

客人:「那我現在改!」(抓筆開始塗寫收據)

天啊原來真的是笨蛋啊!!!

我小小聲地指著電話跟襄理說,「我要不要打去XX分行確認一下匯款,至少讓客戶知道錢有匯進去......」

但是襄理指著電話旁邊的叫號機說:

「妳,叫,下,一,號。」

我才不幹!你要下一號客人尷尬地站在旁邊等那個很胡鬧的人吵完嗎?我當然要等你把奧客兇跑之後再按啊。


2.

一位太太來替先生提款,但是印章不對,於是她打電話給在車上等的先生來處理。

先生火氣很大地進來,也是大吼大叫的,說他之前在台南都可以提,憑什麼這裡就不讓他提。你們銀行是怎麼做事的,怎麼可以各家分行標準不一。

欸這章光是形狀方的圓的就不對,近視一千度都看得出來好不好。

隔壁前輩在旁邊不知道跟著火氣大什麼的,跳進來戰場幫我撐腰。那位先生就轉移注意力向前輩開火,一直說之前在台南幾十萬都讓他提。

前輩:「以前的事你不要再提了啦!!」

這是什麼言小吵架的台詞www

總之後來也是拍面秋襄理出來很拍面秋的說不好意思章不對不能領錢

(我一開始就是這樣說的嘛)

客人倖倖然走了。

不小心把我們分行寫得很嗆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