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的駕校教練
退役的駕校教練

前記者,自媒體人。現為一個普通的碼字分子,歡迎follow

我们不配擁有李文亮

就在剛剛,李文亮醫生的調查結果出來了。

內地官方通報了李文亮事件的調查結果最新情況。

由於中南路派出所出具訓誡書不當,執法程序不規範,調查組已建議湖北省武漢市監察機關對此事進行監督糾正。督促公安機關撤銷訓誡書並追究有關人員責任,及時向社會公布處理結果。

歷時一個月,浩浩蕩蕩出師的調查結果。

來了。

對此,

我作為一個始終關註這件事的人想用兩個字表達我此刻激動的心。

「就這?」

李文亮醫生的事跡,我不想再重復了。

這件事情,估計不會發酵太久,

2月7日晚的事情也不會再次發生


這一天 ,國家派出調查組進入武漢。

就涉及李文亮醫生的有關問題做全面調查。


我當時的感受是,李文亮醫生的問題,有解了。

時間線拉回到3月19號的今天,已經過去了一個月12天。

調查結果就是,派出所處理不當。

嗯。

就當,這就是結果吧。

其他的,我們也不做評論。

只祈求,李文亮那句「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這句話。

能永遠被記住,足矣。

最後補充一句,

這樣的結局,其實也是預料之中。

因為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不懂得道歉的。

也不用奢望它道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