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的駕校教練
退役的駕校教練

前記者,自媒體人。現為一個普通的碼字分子,歡迎follow

失業在家的生活|我的封號日記13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3月21日,我的公眾號被封第13天。

最近講政治講得太多,

似乎心中除了政治別無其他。

今天就講講生活吧。

縱使疫情仍在持續,

无奈生活仍要繼續過。

今天又是一個普通的禮拜六,

但對於我每天在堅持寫作來說,別無二樣。

女友上了一周班,難得的周末自然只能攤在家裏。

望著她疲憊的眼神,

每天996,一個月卻只能賺得那七八千人民幣,

究竟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而我,自從年前離開那家奇葩公司,

便待業至今。

殊不知,不幸遇上百年一遇的庚子大疫,

今年找工作也異常困難。

本想以微信公眾號作一番創業,

卻中道崩殂。

如今離解封尚有半月,

只盼望疫情早日過去,

利用公號創業成功。

墻內發言,縱使要謹言慎行,

希望一切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